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团市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2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21日,常州团市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团市委书记陈海元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组组长宗华到会指导,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团市委书记陈海元围绕五个方面就2023年团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一是突出“讲政治”这条生命线,严格政治标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能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中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二是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筑牢责任体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落实要抓具体、抓到底,抓就抓好,抓出成效,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三是做好“深融合”这篇大文章,树立正确认识,创新工作举措,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四是夯实“强作风”这块奠基石,以“四个青春计划”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抓好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提速增效。五是筑牢“守纪律”这道防火墙,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配合做好市委巡察,做细做实监督各项工作,以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派驻纪检组组长宗华充分肯定了团市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传达了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结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实际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聚焦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在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青年需求,加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全面深化改革攻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常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