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钢琴演奏家印芝青年公开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5-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1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常州市委主办,天宁区委宣传部、天宁区教育局、共青团天宁区委、天宁街道办事处、解放路小学共同承办的“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钢琴演奏家印芝青年公开课”活动顺利举行,来自解放路小学、延陵小学、兰陵小学等学校的青少年钢琴爱好者、青年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解放路小学蓝风铃合唱队,通过现场演绎《我唱出了世界的声音》,传承经典歌唱经典。

黑白琴键“印”刻横溢才华,七彩乐符编“芝”逐梦华章。青年钢琴家印芝用美妙琴声,带领青少年沉浸式体验一场美妙的音乐之旅。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初心访谈·青年榜样面对面环节,印芝分享成长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激励青少年从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选择当琴霸还是学霸?”“梦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如何坚守初心?”“怎样理解学无止境,奋进不息?”,奋进力量·青年学子话感受环节,印芝通过现场互动,为青少年解密“成长密码”。

活动现场,印芝受聘为青年发展型城市“青春推介大使”。龙城未来可期,青年大有可为,更多青年才俊将走进常州、扎根常州,在常州遇见更加美好的未来。

为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化凝聚城市精神,培育拥有“四个自信”的青少年,“汇聚青春之光 涵养文化自信”百场青年公开课全市行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共青团常州市委书记陈海元,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云泽,天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钱滨,天宁教育局副局长戴霞,青年钢琴演奏家印芝共同启动全市行活动。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通过青年榜样面对面、奋斗的青春故事巡讲等形式,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校园、社区、青年学习社等阵地,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汇聚更多青年力量,注入澎湃青春动能。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