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23年“青春向党学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宣讲进青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7-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之际,7月20日下午,我市举办“青春向党学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宣讲进青年活动。在经开区博瑞电力生产车间,200名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沉浸式走进大学课堂、田间地头、科研实验室,在“行走的思政课”中汲取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奋进力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出席活动,鼓励广大青年要把牢青春航向、树立高远之志,奋力投身常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团省委副书记张永意,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等领导参加活动。

季培东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跟党前进的信仰之基。广大青年要感悟思想伟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传承红色文化,赓续“常州三杰”革命薪火;要把握历史机遇,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常州发展的“大蓝图”。

二要凝聚奋进力量,争当敢闯敢为的排头先锋。常州共青团要把牢新时代青年的工作主题,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要胸怀“国之大者”,在建设新能源之都、奋进万亿之城中勇当先锋队和突击队;要竭诚服务青年,紧扣“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让天下英才在常州遇见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三要永葆奋斗激情,跑出常州青年的最好成绩。要练就过硬本领,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要矢志建功立业,建功创新创业最前沿、乡村振兴大舞台、社会服务第一线;要干出一流的业绩,让更多常州成果、常州经验烙上青年印记。


活动启动了“青常+”校地企青年发展联盟。联盟以团组织为纽带,搭建“青常思”“青常聚”“青常享”三大平台,形成集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服务、产学研合作、人才定向培养、社会实践锻炼等于一体的青年发展生态圈。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