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青年之城 我在C位!
发布日期: 2023-09-2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青年因城市而聚

城市因青年而兴

在城市发展舞台的中央

青年展现风采、彰显活力

用青年之声唱响青年之城

用青春力量谱写青春乐章



   当前,常州正围绕“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的主题,大力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为促进青年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9月22日,由常州团市委、常州广播电视台和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主办的“青年之城 我在C位”主题活动在武进吾悦广场顺利举行。

    0“我与常州共成长”青春故事分享

   启动仪式上,两位青年代表上台分享在常州的青春故事,表达对城市的热爱和感激。

   0第二批“常爱童心”爱心驿站授牌

   公益慈善,C位响应。活动为第二批“常爱童心”爱心驿站授牌,通过公益捐赠帮助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的孩子接受手术治疗,传递常州这座“首善之城”对青年群体的温度。

   0情景剧《爱在湖湾》

   来自常州“两湖创新区”的青年精彩演绎情景剧,展现新青年因常州而结缘、为梦想而奋斗的温馨一幕。

   0“新青年 新市民”金融服务推介

   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开展“新青年 新市民”金融服务推介,为青年在常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助力常州打造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的城市。

   0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与会嘉宾共同启动“青年之城 我在C位”主题汇演暨“幸福中国家”活动。

   0歌曲对唱《如愿》

   税务青年倾情献唱,用歌声赞美一代代为城市发展而接续奋斗的有志青年。

   启动仪式后,“青年之声 唱响中国”音乐汇演燃情开幕。汇演邀请数十位青年歌手现场演绎爱国歌曲、江南民歌和校园民谣。在国庆来临之际,他们站在舞台“C”位,用青年之声表达对城市的祝福,献礼祖国七十四周年华诞。

   下阶段,团市委将持续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奋力打造青年逐梦圆梦、安心安居、乐活乐享、有为能为的向往之城,实现青年与城市双向促进、相互成就,让青年在城市发展舞台的“C”位书写青春华章。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