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内容
2023年11月4日《常州日报》A02版报道《在丰收的秋季,赴一场爱心之约—— 捐出一些旧物,给困难患儿“补心”》
发布日期: 2023-11-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这充满感恩的时刻,请您赴一场爱心之约:即日起至11月23日,团市委、市卫健委、市慈善总会联合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市吾悦广场开展“常爱童心·暖冬行动”旧物捐赠公益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帮助困难先天性心脏病(以下简称“先心”)患儿“补心”。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爱心义卖、慈善募捐等活动。

2008年,团市委启动了“捐献一张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致力于救助困难“先心”患儿。2019年6月,团市委、市卫健委、市慈善总会共同决定,将活动升级为“常爱童心”“先心”儿童救助项目,进一步优化项目内容,扩大善款筹措渠道和救助范围。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江河,截至目前,“先心”救助公益项目已为415名患儿进行了体检,为179名符合手术救助条件的患儿成功“补心”。

据了解,“常爱童心·暖冬行动”接收的捐赠物品为旧衣物、旧鞋包、旧电子设备、旧家电、旧废纸等可回收旧物,捐赠人可将物品送往全市各吾悦广场的服务台,双休日还举行集中捐赠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义卖、慈善募捐。您捐赠的旧物,将由爱心企业回收变卖,与爱心义卖、慈善募捐所得善款全部注入市慈善总会“常爱童心”项目专用账户,用于救助“先心”患儿,用爱的温暖,许“先心”患儿健康美好的未来。

集中捐赠活动地点及时间

♥11月4日—5日:

常州吾悦广场3F客服台(钟楼区延陵西路常州吾悦广场)

溧阳吾悦广场3F客服台(溧阳市天目湖大道77号)

武进吾悦广场1F客服台(武进区武宜北路武进吾悦广场)

♥11月18日—19日:

金坛吾悦广场2F客服台(金坛区鑫城大道金坛吾悦广场)

天宁吾悦广场B1F客服台(天宁区东方西路与名山路交会处天宁吾悦广场)


网址链接:https://epaper.cz001.com.cn/czrbpaper/pc/layout/202311/04/node_A02.html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