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运动会上勇拼搏,肿瘤医院显风格(图)
发布日期: 2006-11-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06常州市卫生系统职工运动会于11月12日落下帷幕,这次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聚集了来自钟楼、天宁、溧阳、金坛各个区卫生系统的运动员参赛,常州市肿瘤医院经过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多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优良的成绩。
    11月11日上午九点,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常州市肿瘤医院青年职工组成的方队雄赳赳、气昂昂的出场了。前面队员手中高高举起的红十字旗帜映着鲜艳的朝阳,在飒飒的秋风中猎猎飘动,象征着肿瘤医院全体职工“攻克肿瘤、造福人类”的高昂的士气和决心,后面的方队步伐整齐、气势雄壮,彰显出全院职工同心同德、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我院方队最终荣获“最佳方队奖”。
    在两天的比赛中,肿瘤医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原则,纪律严明、奋力拼搏,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取得了多个名次,充分表现出医院员工的不甘人后、敢为人先风格和精神。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