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常州信息学院“争创学习型公寓”读书活动开幕(图)
发布日期: 2006-11-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3日下午,常州信息学院 6号9号公寓读书联谊活动开幕式在6号公寓活动室123举行。
    开幕式上,本次读书活动顾问纪委时国敏老师致开幕辞,外语系书记邢娣凤,团委吴云飞书记对本次读书联谊活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给予极大的鼓励和肯定,6#9#公寓辅导员代表吉风雷老师和学生代表刘波同学在会上发言,最后学工部陈刚部长做此次开幕式活动总结,对活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读书活动的主题是:“争创学习型公寓,争做四有新人”。活动主要由读书沙龙、外语讲座、心理健康讲座、征文演讲比赛、学习型宿舍评比、颁奖晚会组成。
本次6#9#公寓读书联谊活动将为公寓学生提供在公寓内学习的场所,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丰富学生的公寓文化生活,陶冶他们的情操,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学生的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及人文素质,营造“书香宿舍,书香公寓”的学习氛围,从而加强校公寓文化建设,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公寓党建活动,全面推进公寓“六进六化”。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