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隆重开幕(图)
发布日期: 2006-11-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7日,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本届科技节以“科技放飞梦想•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在11月6日至28日期间,将举办校区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创业计划大赛、电子设计作品竞赛、生活创意大赛、科技创新沙龙等十余项活动。
    开幕式上,校区党委王建青副书记回顾了2006年校区学生学术科技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大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同学继续发扬“献身、求实、负责”的精神,秉承“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努力做到“致高、致用、致远”,把自己塑造成为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向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办学20周年献礼。
    随后,获得2006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一等奖参赛队的代表――计算机及信息工程学院张家华同学作了发言,跟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刻感受。
    开幕式后,领导和师生一起观看了在图书馆大厅进行的机器人汇报表演。屡次荣获大奖为校争光的“e龙队”足球机器人、智能导盲犬、排雷机器人、拖地机器人首次进行公开表演,机器人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数百名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届科技节的举办,将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科学思想与创新创业精神,从而使广大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办学20周年的到来,以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向校区办学20周年献礼。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