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喜获常州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图)
发布日期: 2006-11-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5日,历时近两个月的2006年常州市CONVERSE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落下帷幕。本次联赛的决赛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代表队和江苏工业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河海大学代表队在助威声中,团结一心,敢打敢拼,以73:58战胜对手,夺得冠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办学20周年献上一分厚礼。
    为迎战此次联赛,河海大学常州校区领导、各有关部门对球队的训练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整个备战阶段,教练员和队员团结一心,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战高温斗酷暑,坚持集训。在比赛期间,代表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最大限度发挥全队的技战术水平,充分展示了河海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代表队良好的形象,最后以全胜的战绩荣获本次联赛的冠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校区彭三鹰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张旻、吕品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单位,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以高效的管理和优良的服务为联赛创造良好的条件,受到市教育局、体育局和各代表队的一致好评,被评为本次联赛的优秀赛区。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