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团市委来我校调研团工作(图)
发布日期: 2006-11-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8日下午,团市委书记沈海滨、副书记夏明、基层工作部部长沈涛、机关团工委书记刘兵一行4人来到常州技师学院调研团工作。局党委李国华书记陪同调研。院党委书记孙国庆、院长王国海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院团委书记冯惠秋汇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孙书记沈海滨书记对学院的共青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学校的团工作得到了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工作环境优化,团干部精神面貌非常好,团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对今后学校的团工作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在全面铺开各项工作的同时,要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凸显特色地抓好品牌工作,要寻求和探索出与学校要求、学生需求相适应的工作模式和局面。
    最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自控教学中心、数控教学中心。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