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参加义工招募感想
发布日期: 2006-11-1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日,我自来水公司部分团员青年参加了西新桥三村社区举办的“社区义工招募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家庭教育、环境绿化、治安巡逻、科普知识、家政服务、助学、医疗、应急服务等十多项服务进行的义工人员招募。
    简单的动员之后,大家都争先恐后地登记自己所擅长的服务工作,大家认识到,开展义工活动对社会来说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它可以为社会上有需要的人提供有益的帮助,能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能拉近民政部门和群众的关系,传递社会对困难群众的关爱。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为加入了义工队伍而感到高兴,因为,帮助他人是我们的乐趣,多做善事也理应是我们当代青年的本分!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