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工程学院化工系学生情系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日期: 2006-11-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了深入配合与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10月18日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工程学院化工系青年志愿者在学院保卫处领导的带领下配合武进区交通局在湖塘乐购外路段进行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本次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举办交通安全咨询巡展宣传图板,拉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活动中处处闪现着化工系青年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在忙着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包括驾驶,行人以及基本的安全知识)同时,还担负着引导市民到咨询台进行咨询的任务,志愿者者们出色的表现、本着不达到宣传效果,誓不罢休的宗旨使现场迅速掀起了一股宣传安全知识、学习安全知识的高潮。
    活动中部分青年志愿者还辅助新闻媒体记者深入路面一线,对市民现场采访,公布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曝光安全责任不落实的行业和单位,宣传道路交通管理法规和政策措施。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