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工程学院2006(下)社团巡礼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06-11-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受五彩缤纷的校园文化,由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学生社团承办的2006(下)社团巡礼活动于本周拉开帷幕。
    此次社团巡礼以“青春工程 缤纷社团”为主题,是学院社团联合会继“相约工程”迎新晚会、社团招新大会后的又一次大型主题活动。整个巡礼涉及理论实践、文艺活动、体育活动、公益活动等多项内容,共有子项目45个,据该院团委金龙彬老师介绍:“大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和我院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社团巡礼为各学生社团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社团巡礼作为我院每学期常规的校园文化活动,将通过活动的开展集中展示社团魅力,提升各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提升才能,全面发展的舞台”。
    据悉,此次2006(下)社团巡礼活动将持续到十二月,在此期间,社团联合会还将开展“十佳学生社团”、“十佳学生社团活动”、“十佳学生社团负责人”、“十佳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评选、表彰活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