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常州信息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图)
发布日期: 2006-11-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15日,一场精彩“职业规划之星”展示赛为历时一个月的“常信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拉下帷幕。院党委宣传部、高职研究所、招就处、院团委等部门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借着展示赛的契机,学院成立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协会。团委吴云飞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大学生职业规划协会的批复》,协会指导教师、招就处费小平处长对协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大赛由学工处、招就处、院团委联合举办,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赢在职场起跑线。
    本次大赛面向全体2005级在校生、2008年毕业生,分系部预赛和院级决赛两个部分,包括评选优秀“职业规划设计书”、 “职业规划之星”展示赛两个赛程。经过评比,信息管理系商/媒051宗玮同学荣获优秀“职业规划设计书”一等奖。软件学院软/日051王晓明、自控系电/德055徐美玲等两位同学并列“职业规划之星”一等奖。
    为了做好职业规划指导工作,10月中旬,信息学院举办了两次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讲座。10月18日,南师大传播学硕士、全国影响力公司培训师洪海江应邀来院作题为《好工作,靠“求”还是靠“谋”》-----大学生职业规划生涯规划讲座。10月20日,全国高级职业指导师、江苏工业学院张继延老师应邀来院就怎样进行职业规划作讲座,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职业准备、职业选择、职业适应。
    与此同时,信息学院还精心组织选手参加了“航天杯”首届中国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江苏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