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刘国钧职教中心构建创业与实践的新平台
发布日期: 2006-11-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常州市刘国钧职教中心隆重举行学生会创业基地开业仪式。
    学生会创业基地,是刘国钧职教中心利用团组织的组织优势和人力优势构建的团结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帮助青年的一大平台,也是我校“自主学习、自主创新、自主创业” 新三自工程的新的实践载体。我校学生会创业基地自2003年年底开业以来,在校领导的关心和领导下,在广大同学的支持和参与下,充分利用了图书馆的资源优势,长期以来运转形势良好。它的经营项目主要是适合学生的书报、杂志和一些学习、生活用品,它的出发点是向广大师生提供一种便捷服务,为广大同学自主创业搭建一个锻炼的平台,同时我们的承包者长期以来,还积极向我们的绿色爱心基金捐款,为那些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同学奉献一片爱心。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向导,以能力为本位”是高职学校的培养目标。只有以创业教育为切入点,以职业实践活动为主线,才能让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让专业理论和市场经络紧密结合在一起;只有面向市场办学,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才能使学生踏上社会更适应岗位的需求,让更多的谋职者变成职业岗位的创造者,使学生进得来,学得到,出得去,用得上,为学生的终生学习和职业生涯的发展奠定基础。
    在开业仪式上,校团委施小威副书记代表学校与0654班承包代表田云飞同学,共同签定了承包协议和贷款协议书。伏秋萍老师、校党委史俊华书记分别对学生会创业基地的运作和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诚挚的祝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