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阳光女孩,健康相伴
发布日期: 2006-11-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作为当代女大学生,积极学习女性生理与保健知识,加强自我保健,已成为成长和成才的必要。为使我系女生们更多地了解女性生理健康保健方面的基本常识,正确处理异性交往,11月27日下午,常州机电学院信息工程系邀请常州卫生学校胡秋萍老师为我系女生举办了一个关于性教育、性保健方面的讲座。我系06级全体女生及其他年级的部分女生收听了讲座。
    胡秋萍医生主要研究人体生理学,在卫校从事教学工作多年,积累了大量的教学实例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胡医生运用多媒体教学,主要给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恋爱道德与度、婚前同居的危害、女性的生理疾病及预防措施,以及如何做一名自尊自爱、洁身自好的女大学生,并给女生在自我保护方面提供了一些好的建议。
    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因为涉及的是女生生理方面的问题,同学们刚开始也表现出了点点羞涩,但之后伴随着胡医生图文并茂的讲解和严谨科学的分析,同学都听得非常认真。这次讲座对女同学们来说是受益匪浅,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更加懂得珍爱自已。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