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常州技师学院召开“青春促和谐”志愿服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06-11-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常州技师学院“青春促和谐”系列活动之一——志愿服务座谈会在学院2号楼109教室正式举行。虽然飘扬的十一月已过半旬,让人感觉到严寒逼近,但丝毫阻挡不了我们青年志愿者年轻炽热的心。这次各系选派5名志愿者骨干和院学生会部分青年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院青年志愿者负责人陆文鹏同学介绍了关于青年志愿者活动的概念、活动的内容、形式和志愿服务的意义以及全社会对于这项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视和支持;第二、由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青春促和谐”的文件;第三、由各系部青年志愿者代表讲话,对于各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交流了服务校园、服务社会及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问题,共同探讨,提出了更新、更进一步的活动设想、打算和口号;最后由院团委于晓磊老师作最后的总结讲话。
    通过两个小时的交流和座谈,各系志愿者骨干交换了各自工作的经验和想法,从中对青年志愿者这项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同时拉近了各系志愿骨干的距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联系,共同树立好学院青年志愿者这面旗帜……
    本次志愿者系列活动包括:共建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清洁校园志愿者服务周”活动、“奉献爱心、共建和谐”志愿者专题讲座、集中开展注册志愿者工作等。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