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团市委到常州市北环中学调研
发布日期: 2006-11-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1月22日,团市委副书记夏明、学少部副部长张永波、局团委张洪杰书记、市少先队副总辅导员袁文娟、袁胜老师一行来我校对少先队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活动在陈校长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拉开了序幕,随即由我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徐炘老师对我校近三年来的少先队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汇报,整个汇报以“创新活动促队建 和谐校园展魅力”为主题,从夯实基础、文化引领、牵手校本、特色创新四个层面进行了阐述。汇报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肯定之余,夏明书记对我校的中队文化建设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亲自走进学校教学楼,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交谈中肯定教师的付出、在交谈中倾听学生的心声。
    调研组成员们在高度肯定我校少先队工作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工作品牌、形成特色做了高屋建瓴的规划。而夏书记则从少先队活动开展的“三性”与中队文化建设的“三结合”两方面对我校少先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调研活动受到了我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三位校长全程参与了调研活动,并就团队工作的开展情况与调研组的专家们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探讨。
    近三年来,我校团队工作突飞猛进,在刚刚结束的市少代会上被授予市“优秀团带队”集体的光荣称号,而这些荣誉的获得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局团委、团市委的亲切关怀是分不开的。这次调研对我校团队工作是鼓励更是机遇,他必将给我校团队工作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