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常州机电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二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06-11-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机电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二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于2006年11月28日下午3点在信息楼多媒体309教室召开了。我院团委副书记瞿俊同志、信息系主任王继水同志、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贤锋同志、系综合办主任谢书玉同志、系主任助理吴荣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开幕式由系团委负责人顾卫杰老师主持,大会开始首先由信息系老师代表祁浩致开幕词,紧接着兄弟系团委代表致贺词,对我系的团、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号召各系团委开拓进取,争取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开幕式的第四项议程中,院团委瞿书记对我系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系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最后,我系党总支刘书记对我系今后的团、学工作做了指示,刘书记对我们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青年要成才,必须要有志;二、青年要成才,必须要有德;三、青年要成才,必须要有知识和文化。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正式会议,首先上届委员会委员作了《与时俱进,不断进取,努力开创信息工程系团、学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我系近几年的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我系今后的团、学工作思路。接着,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下午4时,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在候选人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各位代表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后信息工程系第二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我们相信,在系党总支、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我系团委的指导下,我系广大青年团员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我系的团、学工作作出贡献,为学院的发展奉献青春。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