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开展活动 >> 内容
2007年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天宁区人事劳动保障局团支部开展进城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暨现场咨询活动(图)
发布日期: 2008-03-1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响应团市委开展“携手共发展、建功新农村”的活动号召,积极开展“六个一”行动,天宁区人事劳动保障局团支部针对开展就业帮扶活动重点实施,继“春风行动”外来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之后,特举办了3月9日进城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信息查询、免费进场应聘等各类服务,为农村青年广辟就业渠道,本次进城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共有52家单位设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92个,进场750人,其中299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同时与天宁区计生局联合开展了“情暖新市民关怀伴你行”咨询活动,积极为广大新市民提供集政策咨询、健康服务、知识宣传、免费发放药具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增进辖区新市民的归属感。
      我们及时向农村青年们宣传讲解市委市政府关于进城务工方面的政策法规和新《劳动合同法》,保障他们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增强他们来常工作的信心和热情。现场免费为新市民测量血压、免费发放一些生活小常识的传单和宣传计划生育小礼品等,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了融融的暖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