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开展活动 >> 内容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天宁区人事劳动保障局开展青年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08-05-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25日下午2:00,天宁区人力资源市场三楼偌大的会议室里鸦雀无声,只听见刷刷的笔声。这里正在举行我局青年业务知识竞赛。
    本次业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人事代理、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人才流动、职称申报、市场招聘、人才派遣等职能内容,涉及到市场服务大厅的所有业务项目,对工作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素质进行了全方位考核。
    参加业务知识竞赛的都是青年工作者,他们是我们局的年轻力量,但是由于工作时间短,实际工作经验缺乏,业务掌握不全面,有着许多亟待提高的方面,因此,我局特别举办了这次业务知识竞赛。大家充分认识到此次大赛的重要性,积极准备。平时加强了理论的学习,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碰到有待商榷的难题大家都互相请教,寻找最佳的方案。同事之间形成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
    竞赛结果出来了,但大家一致认为过程更重要。经过此次“大比拼”,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提高了,政策法规了解透彻了,服务水平提升了,从而进一步促进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了单位综合效益和个人业务水平的双赢。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