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团市委基层工作部路琦部长到长江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08-09-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08年9月12日,常州团市委基层工作部部长路琦,部长助理陆文亚到长江公司常州分公司调研共青团工作,并为分公司团干部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团课。常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朱清白给予了热情接待。
 
      9月12日上午,路琦部长一行来到常州分公司后。常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清白同志向路琦部长一行介绍了长江公司整合、常州分公司的由来,分公司今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带团建的情况。分公司团委书记吴松涛就长江公司成立以来,常州分公司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情况,特别就在企业改革改制、快速发展时期团组织如何抓住机遇,寻找自己的准确定位以及目前企业共青团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较全面而客观的汇报。随后,路琦一行在团委书记吴松涛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现场,他们对现场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长江公司推行的ERP管理、岗位绩效工资制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下午的团课上,路琦指出,企业开展团工作要在贴近企业工作中心、提高团干部素质以及提升青年能力素质三方面下功夫。他要求团干部要善于思考、善于组织、善于协调。陆文亚为分公司团干部讲授了青年文明号的由来及创建工作。分公司12名团干部参加了学习。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