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长江公司常州分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08-10-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经分公司党委和长江公司团委批准,共青团南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定于12月下旬召开。
为了确保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分公司团委迅速行动、积极部署,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落实各项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吴松涛同志担任,组员有各车间团支部书记及优秀团干部。领导小组下设代表资格审查组、团费审查组、组织组、秘书组、宣传组五个工作小组,并在日前召开了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确定了各小组工作人员名单,明确了工作职责及其任务,以保证大会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的组织、服务工作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吴松涛同志对此次团代会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代表的选举产生办法和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做了说明。他指出,团代会是分公司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各团支部高度重视,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对团员进行一次系统的意识教育,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各团支部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团结奋进,切实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分公司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本次团代会是分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召开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是分公司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委领导和有关部门对此次大会十分关心和支持,多次强调前期筹备工作是开好团代会的重要保证,要求工作组的每一位成员以高质量为目标,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在细节之处、遗忘之处相互提醒,出色地完成前期筹备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