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市援外志愿者沈颖凯旋归来
发布日期: 2008-07-1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4日,金坛团市委在市政府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我市首位赴圭亚那援外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沈颖凯旋归来。市领导张建华、安春燕出席了欢迎仪式。
    沈颖详细地介绍了他在圭亚那的工作、生活情况。在一年的时间里,他克服了物质生活不便、精神生活单调、文化习俗不同、环境气候恶劣等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农业技术领域的志愿服务,展现了金坛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称赞。
    张建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外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为援外志愿者服务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和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相关单位和志愿者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志愿者们体验的经历是难得的、取得的成绩是丰硕的、得到的收获也是丰富的。他指出,沈颖同志的载誉归来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志愿者工作开展。对沈颖同志外代表的优秀志愿者要大力宣传,从而形成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强志愿者组织的领导,全市志愿者要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并积极付诸行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