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金坛团市委认真开展“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08-08-0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2日上午,金坛团市委在青少年宫会议室组织开展今年第四个“学习日”活动,团市委机关和市青少年宫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团市委王勇书记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徐惠中书记在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常州团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王勇书记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特别指出:广大团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一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念;二要遵章守纪、开拓创新;三要理清思路、充实自我,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新世纪团工作者。最后李佳真副书记结合  我市实际情况给大家解读了在科学发展道路上加快推进“两个率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简要的部署。
    通过本次“学习日”的活动,全体人员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我市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全市及本部门的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拼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