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坛 >> 内容
“百惠”助学金发放拉开2008年金坛市圆梦行动帷幕
发布日期: 2008-08-1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1日上午,金坛团市委发起的2008年圆梦行动“百惠”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金坛市百惠连锁快捷酒店举行。金坛百惠快捷连锁酒店向首批获得资助的5名家庭贫困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并向每位学生发放了3000元共计15000元学习生活费用。
    在捐助仪式上,百惠连锁快捷酒店总经理戴静向五位学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勤奋学习,艰苦奋斗,立志成才,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敢于克服困难、勇于面对挑战、勤于学习,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材。并承诺,今后将继续关注、关心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据悉,今年以来,金坛团市委为了更好地解决贫困学生的就学问题,通过争取上级希望工程基金、联系热心社会事业的有识之士,组织各类先进青年集体结队帮扶等方式和渠道,开展帮困助学活动,积极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就学困难。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