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南车长江公司常州分公司团委认真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0-03-0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按照团市委、公司团委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建设和谐社会和推动企业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南车长江公司常州分公司团委认真策划、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
 
    3月2日,分公司团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上级团组织有关文件,研究讨论青年志愿者活动方案。在会上,分公司团委书记吴松涛首先介绍了刚刚召开的共青团常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盛况,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杭天珑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市委书记胡竹所作工作报告的内容。
 
    学习后,团委委员们围绕上级要求和公司的重点工作,研究讨论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活动方案。经研究,将3月份作为青年志愿者活动月,团委和各团支部将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开展清理整顿、卫生清洁等活动;将2010年作为团员青年参与分公司技改、推动精益生产服务年,分公司团委将组建两支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围绕分公司技术改造和精益生产发挥团员青年积极作用。
 
    另外,分公司团委还将继续深化参与社会志愿者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每月到戚墅堰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并积极做好常州市“捐出一片废纸,奉献一片爱心”慈善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