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兰翔鹰隼突击队圆满完成首件排气段加工及鉴定
发布日期: 2010-05-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青年人富于进取心和竞争力,喜欢集体生活,乐于参加青年突击队的所有活动。青年突击队最直接的含义就是“突击”,有“别人不能干的事我能干”的信念。由于某型号排气段加工任务重,每个队员能体味到“突击”的含义和肩上的责任,经过努力完成了首件排气段组件的加工及鉴定。当然成绩背后有更多的汗水浇注,为完成施工任务,一位突击队员连续一个月没有休息一天,坚持留在工作一线,分厂领导看了又开心又心疼,开心是那份工作热情、干劲,心疼的是他们的身体,多好的小伙子为项目做出的贡献太多、太多。
    某型号排气段的配备装机关系国家武器装备科研及生产的整体进度,中航集团以红头文件形式专文下发要求确保交付日期,并将原有加工时间缩短提前两个月,为保证国家武器科研的顺利进行,在不可能实现的极短加工时间里完成任务,突击队队员们迎难而上, 放弃吃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刻苦钻研,用年轻的赤忱与智慧攻克一个个技术难题,在5月初圆满完成首件的鉴定交付。
    首件加工过程,存在大量技术难题,从相关工装的设计到实际运用时的结构调整,零件加工路线的磨合验证,所用刀具量具的制作,几乎为一步一坎。某核心部件的冲压曾出现批量性反复撕裂无法成型,严重影响成品的加工生产,为不隔夜解决此问题,分厂年轻的厂长助理李宁、工艺室主任周晖冒雨加班跟踪,现场负责所用模具的修理调整,最终实现零件的合格加工。调度室主任郑贞生为了不耽误生产进度,就在加工现场加班等候,加工一完毕,立即转送下一工步。
    正是有了队员们的无数奉献,无尽汗水,无私无畏,才能在短短几个月里实现零件的圆满交付。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