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团委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10-06-2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中国南车长江公司常州分公司团委按照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要求,针对“节能攻坚、全民行动”的活动主题,精心筹划,开展节能倡议、节能签名、节能“五小”和“我为节能献一计”征集节能降耗金点子等系列活动,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和青安岗成员参加节能监督,为企业营造节能氛围,并为开展节能降耗工作做贡献。
    首先,向职工、家属发出“节能攻坚、全民行动”倡议书。积极引导员工家属特别是青年职工做节约资源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引导员工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我为节能减排做贡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的进步尽一份责任,为公司的发展出一份力量!
    其次,开展节约能源“千人签名”和“26度空调节能”宣传活动。利用各团支部阵地宣传优势,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分公司范围内进行节能宣传,普及节能降耗知识,传播节约理念,使“节能降耗,从我做起”的观念深入人心。
第三,倡议青年员工从一点一滴做起,围绕节能降耗,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开展“五小”成果和“我为节能献一计”征集节能降耗金点子活动。结合各专业各工种工作实际,征集一些节能降耗的小窍门、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小建议,发挥青年的聪明才智,为企业节能降耗的工作做贡献。
    第四,完善青安岗网络体系,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原有职责的基础上,增加节能监督这一新职责,使青安岗成员担当起青年节能监督员。组织青年志愿者和青安岗成员到生产现场检查,配合职能处室查找设备跑冒滴漏等问题。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