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志愿暖重阳 浓浓敬老情——常州有线团员青年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 2010-10-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志愿暖重阳   浓浓敬老情

                 -----常州有线团员青年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金风送爽,秋菊飘香,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敬老节”,公司团委以“志愿暖重阳、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各小区开展敬老、爱老、助老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创先争优,让老人们在温馨氛围中,过上了一个健康、快乐的重阳节。

      10月16日一大早,我们就赶往各个小区的老人家里,为他们解决有线数字电视上的相关问题,教他们更准确的使用遥控器,为他们介绍我们的一些增值业务,并为他们发放我们团委特制的“常州有线数字电视服务手册”。此次活动让老人们身心舒适愉悦,具有我们常州有线的特色服务,更是使整个社区洋溢着一股关爱老人的温暖氛围。

    重阳佳节关爱老人的活动,使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在公司团员青年中形成了一种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