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其他 >> 内容
南车长江常州分公司团委组织召开2010年新入职大学生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1-01-2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1下午,南车长江公司常州分公司团委组织刚刚参加完见习中期考试答辩的2010年入职大学生们召开座谈会。分公司领导、人事劳资处部门参加会议,与大学生们一起座谈交流。

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是目前分公司面临诸多问题中需要尽快迫切解决的一个问题。近两年来,分公司人事劳资处通过各种渠道招聘大学生,分公司各级领导也经常性地通过座谈交流、聊天对话等形式,了解这些刚参加工作的大学生对工作和生活的感受,对培训工作的要求,倾听他们对分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座谈会上,大学生们与分公司领导、人事劳资处部门领导围坐一圈,一边吃着水果,嗑着瓜籽,一边轻松地谈论着过去半年来工作、生活的收获和感受。针对大学生们提出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问题,与会的几位领导细致地进行解答。

人事劳资处领导对下阶段见习计划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大家增强自信心,敢于、勇于、善于沟通交流,加强对分公司各部门、业务的了解;要提升学习能力,尽快了解掌握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要遵守纪律,表现出大学生应有的礼仪;要做有心人,对待工作勤于思考,使自己尽快成长。

分公司领导为大学生们介绍了分公司2011年五项重点工作,对大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工作业务,熟悉工作环境里的相关人员;二是要深入基层,不论分配到哪个部门都要进行性地深入车间现场了解生产情况;三是要认真思考,要经常总结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

分公司领导还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勉励大学生们珍惜机会、扎实工作,期望他们加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尽快在专业技术岗位上施展才华,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并代表分公司党政工团向大学生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分公司对大学生们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分公司领导对人才的渴望和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一定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学习,不断进步,为中国南车长江公司和常州分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