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我区开展“高举十八大旗帜 弘扬志愿者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2-12-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5是国际志愿者日,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在全区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我区“高举十八大旗帜弘扬志愿者精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西林街道东岱社区举行。

应邀出席的领导有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吴晓晶,江苏理工学院团委副书记羊悦,西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谭乃新,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负责人丁凌云,团区委副书记蒋振旦。来自开发区、各街道及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区相关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代表100多人参加。

活动通过现场访谈的形式,介绍了五星街道“保护母亲河”行动、钟楼区人民检察院诚明志愿者服务队、江苏理工学院“关爱行动”、钟楼区大学生村官爱心集体、西林街道“七彩小屋”青年志愿者等五位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代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经历、感受,并就开展活动遇到的困惑和现场的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晶做了活动点评。吴部长对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够积极行动起来,争当纯粹的志愿者、争当经常化的志愿者、争当有组织化的志愿者,不断壮大现有志愿者队伍,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实效,共同把常州建设成为志愿之城、文明之城。

当天活动中,西林街道还联合江苏理工学院,现场开展了家电维修、法制宣传、卫生保健、文化体育等志愿服务便民活动,并现场成立了江苏理工学院校外志愿服务基地。(团区委仇婧/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