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钟楼区青年志愿者参加“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发布日期: 2013-02-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月23日上午,常州市“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人民公园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戴源、团市委书记司勇、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吴晓晶、团市委副书记潘儒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省、市两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颁奖。
    当天的活动中,人民公园广场被命名为雷锋广场,除春节外的每个星期六被定为我市“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日”。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钟楼区团委以纪念开展学习雷锋活动50周年为契机,围绕“学习雷锋榜样,汇聚道德力量,彰显常人尚德”主题,组织来自区检察院、永红街道、南大街街道、区城管局的多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参加,在现场开展了文明交通、法律咨询、医疗咨询、义务维修等便民志愿服务。来自永红街道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巢吉如接受了市领导对钟楼区志愿者服务队的授旗,并接受媒体采访,展示了我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钟楼区青年志愿者长期在文明宣传、社会管理、助老助残、社区服务等众多领域开展志愿服务,在文明城市创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关爱等活动中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钟楼团区委将以此次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为新起点,掀起今年志愿服务的新高潮。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