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钟楼 >> 内容
钟楼区五星街道团工委举办青少年减压增力讲座
发布日期: 2013-06-2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社会意识形态日趋多元化,青少年的成长压力和挑战并存。暑期将至,五星街道团工委举办讲座,讲授如何帮助青少年减压增力。

       讲座由市二中心理老师朱元琛主讲。朱老师朱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咨询师、市“首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特邀宣讲员,有着专职从事青少年心理行为研究的丰富经验。

         朱老师引用遇到的真实案例,结合现阶段中考高考的现状,深入浅出地剖析了青少年心理压力的来源,详细阐述了压力管理的对策和方法,生动地教导大家合理看待并消减压力,赢得了听众的共鸣。会后,朱老师还细致地为家长朋友就孩子遇到的困惑现象作了一一解答。

       为给孩子的健康成长带来更多帮助,团工委现场向每位听众赠送了家庭教育类书籍《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来自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妇女干部、家长及青年120人聆听了讲座。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