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青联 >> 开展活动 >> 内容
市青联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第二次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 2014-12-3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30日下午,常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二次分组讨论。围绕大会开幕式上市委书记阎立的重要讲话和团市委书记潘文卿所作的市青联工作报告,与会青联委员分成10个讨论组,展开热烈讨论。深入、细致、热烈的讨论传递出青联委员们强烈的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阎立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常州青联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推常州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让与会青联委员倍感振奋,更激发了大家推进青联事业不断发展的信心与决心。阎立对全市青年提出争当时代发展的先锋、创新创业的先锋、敬业奉献的先锋、社会新风的先锋,在青年委员中引起了广泛共鸣,青联委员周军表示,“四个先锋”为常州青年指明了奋进的方向,青年只有让个人梦想与中国梦、常州梦同向而行,把个人奋斗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才能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才能成就永恒、无悔的青春。青联委员陆西婷说,当前全市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为广大青年提供了施展青春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变革和青年流动变化的新趋势,勇于迎接新挑战、破解新问题,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工作手段和工作载体,不断增强青联在青年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潘文卿在青联工作报告中提出,未来五年,青学联将全力实施凝心工程、聚力工程、圆梦工程、汇智工程等“四项工程”,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青联委员赵亮表示,未来五年青联的发展蓝图为当代青年实现人生理想、创造美好生活打开了广阔空间,也为当代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只要青年坚定信念、矢志奋斗,必然大有可为、大有作为。青联委员薛佳吉表示,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青年在科技创新上责无旁贷。新时期的青年要努力培养创新精神,激发创新热情,提高创新能力,用青春唱响中国梦的常州乐章。

    温暖如春的讨论室里,传递着一种激情,宏伟蓝图令人振奋;传递着一种信心,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传递着一种精神,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