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召开11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4-03-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13日13:10,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在13#202召开11级教育实习动员会,副院长郑晓梅、教育系主任徐朝晖携11级小教、学前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此次会议,蒋旋新老师担任会议主持。
    会上,郑院长首先发言,她在对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们表示高度信任的同时,也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以“主动、谦虚、勤奋”为行动的宗旨, 努力进取,奋发向上。无独有偶,教育系主任徐朝晖在发言中也提到这一要求,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中关注教学组织、管理等方面问题,并从中总结经验。最后,蒋旋新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宣告会议的结束。
    据了解,此次是11级学生们首次参与教育实习。我们衷心祝愿,他们将在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中收获硕果。 
 
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召开11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召开11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