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植树节,常州机电学院红白蓝志愿者送“绿”忙
发布日期: 2014-03-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伴着绵绵的细雨,享受着缕缕春风。三月雷锋志愿活动月,为了发扬雷锋志愿精神。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红白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3月12号植树节这天来到了武进花园小学,给小学生普及环保知识,丰富小学生的课余生活。

  本次活动分课堂与课外两大板块。课内活动,我们以小品的形式,趣味形象的向小朋友们介绍有关雷锋叔叔一生无私奉献的事迹。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讲述植树的注意点,班上小朋友积极响应,热情高涨。在课外,在校园内设立摊点,让每位小朋友在树叶便利贴写下自己对雷锋叔叔,环保活动感想,并在“交换绿色”活动中,小朋友拿出废旧电池,废报纸与我们的小树苗,小花盆交换。小朋友对绿色环保观念得到更深的认识。志愿者和小朋友共同制作“绿色寄语”展板,挂在校园的走廊上,每一个路过的人都驻足观看,这些盆摘又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

  本次植树节活动的开展,充分的为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学雷锋,做好事”的交流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植树节这一天深切地感受到了爱树,护树的重要意义,促进了雷锋精神的弘扬与发展。净化环境、创建文明,希望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深刻领悟雷锋精神,把这种精神贯穿于学习,生活中去。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