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志愿活动结硕果 聚首常博画美景——记常州博物馆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3年度常州博物馆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4-03-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16日下午,常州博物馆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3年度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常州博物馆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鸣、校团委书记吕莹璐、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常博义务讲解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博物馆志愿者章程》和《常州博物馆志愿者管理细则》,选举产生由11人组成的常州博物馆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我校团委书记吕莹璐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金政当选为委员,常州博物馆开放部主任路亚北当选为主任委员。

    大会观看了2013年度常州博物馆志愿者工作总结视频,表彰2013年度“常博十佳志愿者”,我校外国语学院杨瑞、田露受到表彰。新当选的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路亚北对2014年度志愿者工作进行了部署。共建单位常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鸣作为嘉宾代表致辞。常州博物馆副馆长黄建康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悉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常博开放部共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在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与常博开放部形成多年的良好合作,在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常州历史文化宣传等方面形成多边合作,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加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建设,更好地搭建起博物馆与高校志愿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志愿者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