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企管雨露,爱撒常博
发布日期: 2014-03-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16日下午,在我院团委志愿者部部长罗祥的带领下,我校常州博物馆志愿者参加了2013年度常州博物馆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区党委副书记崔锦铭书记和学院团委书记左丽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校区古风民俗社的志愿者们以清丽脱俗的风格用二胡、长笛、古筝等乐器演绎了极具中国风歌曲《青花瓷》,获得了满堂喝彩。此外,在表彰大会当天,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博物馆工作人员发放博物馆的相关宣传资料、配合做好表彰大会的服务工作。

    校区志愿者于2013年11月加入常州博物馆志愿者团队,至今已经多次参与常州博物馆问卷调查、展厅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企管院俞明珠同学已经通过考核,顺利走上了志愿讲解的岗位。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校区在常博服务的志愿者们对2014年博物馆的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用微笑和行动给社会带去温暖,一如既往地奉行无私的志愿精神。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