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4-03-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亚民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吉飞,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系、机关、后勤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关工委副主任张维新同志作了关于2013年学院关工委工作总结。李亚民常务副主任布置2014年学院关工委的主要工作,表彰2013年度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建工系关工委主任范优铭、制药系关工委主任周勇分别介绍了本系关工委工作经验。 
    学院党委吉飞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关工委2013年的工作,要求2014年学院关工委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充分发挥退休教职工的积极作用更好的整合资源对青年学生和教师开展理想、信念和道德品德教育。各系部要把关工委的工作纳入党政工作计划,认真把关工委的工作抓好、抓实。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