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工程学院制药系顺利完成对口单招技能考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3-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15日—16日,2014年江苏省化工类专业对口单招技能考试在制药系知行楼北三楼实验室顺利举行,制药系学生志愿者承担了本次考试的志愿服务工作。 
    考试前半个月,在制药系专业老师的指导安排下,学生志愿者分别做好实验室考试相关器皿用品的清洗、药品的准备、仪器的维护、设备的摆放、卫生清洁保障等相关工作,同时在考前,接待好考试学校的实验室参观工作,按照对口单招考试要求,维持好参观秩序。 
    考试进行期间,学生志愿者切实做好考生前往考场的引导工作、做好考场考试期间仪器的更换、协助老师做好考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同时,在单场考试结束后,更换好实验室药品、仪器等相光做,保障好下一场考试的顺利进行。 
    在制药系团委的组织安排和系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服务队伍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的相关工作,得到了学院的一致肯定。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