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潘洪林副书记为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培训班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4-03-2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19日下午,校区党委副书记潘洪林为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培训班作了题为《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报告。

  潘书记详细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背景及过程,并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时间表、顶层设计和总思路、创新举措、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深化改革需要的三种意识等多个方面,摆事实、讲道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全面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最后,潘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成长中,主动承担义务和责任,为改革而鼓与呼,传递正能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