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高校 >> 内容
羡彼慧心之才,学我芙蓉淡妆——小记大学生心理协会关爱女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3-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春暖花开,在校女生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这一源于上世纪90年代山东大学、后发展到全国各高校的校园节日,是一个高校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风采的节日,并渐渐成为高校校园文化载体之一。
  今年的女生节,为了给广大女生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引导女生们树立自立、自强、自爱的女性形象,提升心理素质与文化涵养,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特别筹划了一系列活动。
爱心玫瑰,幸福传递
  “无论窗外是怎样的世界,有你在身边就是春天”
  温馨的横幅,漂亮的手工玫瑰,热情的心协学生,汇聚在3月7号中午学校第二餐厅门口,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同学们在这里开展了“爱心玫瑰,幸福传递”的活动。活动现场,除了众多女同学,还吸引了许多女老师的参与,有奖竞答更把现场活氛围推向了高潮。一束束精美的花朵,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女生们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放下矜持,释放了最炫的心灵!
华丽的蜕变——女性妆容、服饰搭配讲座
   3月12号下午,女性妆容、服饰搭配讲座在5117教室开讲。来自常州纺院服装系的郭慧敏同学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化妆的技巧和服饰搭配的常识。她结合实际案例,跟现场的女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研究化妆及服饰搭配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精彩的讲演,让现场180多名女生们欣喜不已。
智慧俏佳人——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3月19号下午,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发挥女生们的聪明才智,大学生心理协会特意为举办了一场“智慧俏佳人”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清一色的“娘子军团”,来自分协会的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文:大学生心理协会 王丽婷    审核:王惠娟)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