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爱心捐赠衣物 传递春日温暖
发布日期: 2014-05-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天安河滨社区团支部发动组织了一次主题为“爱心捐赠衣物传递春日温暖”的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丽宝第的祁女士提着满满的三袋衣物,气喘吁吁的说:“这是我们家孩子的衣服,孩子都长大了,这些都穿不着了。”她告诉我们,前两天看到贴在社区单元公示栏的公告后,就回到家中把合适的衣服都集中到一块,一包根本装不下,于是分了三包,手提着来到社区。“衣服太多了,很难打包,否则还能拿些来。”祁女士擦擦鬓边的汗,有些遗憾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使他们免于寒风的侵袭,更重要的是它大范围的唤起当代青年的社会意识和公民责任心,提高了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很多学生志愿者表示说,他们要用自己青春的热血、实际的行动为弱势群体撑起一片朗朗晴空!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