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雕庄街道举行“践行群众路线、激扬青春风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4-05-0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展示青年风采,4月29日下午,雕庄街道举行主题为“践行群众路线、激扬青春风采”的演讲比赛。

    来自机关科室、大学生村官、城管中队的8位青年党员干部纷纷结合岗位和实际工作,或慷慨激昂、或热情洋溢,用自己的激情向现场的评委、观众展现了雕庄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综合评定,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由区委组织部、区文明办、团区委、街道党工委等6位领导到场观看,并作为现场评委。演讲者的精彩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到场的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青年为榜样,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