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传承五四精神 青春服务社区
发布日期: 2014-05-0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4年是五四运动95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展示社区团员风采,5月4日,工二社区携手荡南村委、兰陵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州第四税务分局、江苏银行兰陵支行于水岸人家广场举办了一次现场咨询会。

    现场咨询会的志愿者均由社区及卫生服务中心青年团员组成,会上解答了居民关于劳动保障、科普、计划生育残联低保等有关政策的问题,更有保健知识讲解,免费量血压等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社区服务是一件做不完、永无止境的工作,需要我们青年人要把握时代脉搏,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参与各项社区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使自己的青春时光充实而又有意义。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