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二实小:红领巾,您是我的骄傲
发布日期: 2014-05-3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六一节前,骄阳吐艳,彩旗舞动,常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隆重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429名一年级小朋友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首先,来自所有准备入队的一年级新生和三年级少先队员穿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列,与一、三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学校领导们一起参加了光荣的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孙巍老师宣布了入队新生名单,由三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送上了饱满祝福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入队纪念册”。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新队员的胸前时,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与骄傲。在副大队长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在大队辅导员孙老师的带领下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
 
  
  一(1)班的尤璋逸同学代表全体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发言,他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争做少先队员的决心。最后王冬娟校长在国旗下代表全体老师们对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对新队员提出了希望,激励全体新队员为红领巾争光添彩。
  
  伴随着庄严的退旗曲,隆重而神圣的一年级入队仪式圆满结束。在光荣的队旗下,在星星火炬的鉴证下,不管是新队员们还是老队员们都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这必将会成为他们人生途中的一个重要节点。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