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丽三:童心向党庆六一
发布日期: 2014-06-0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

    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童年是一幅画,稚嫩的画笔描绘出眼里多彩的世界。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六一,是属于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孩子们如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

    5月30日上午,常州市红星影剧院大厅内歌舞飞扬,掌声不断,一片欢声笑语。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丽三师生欢聚一堂,在此隆重举行“童心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六一文艺汇演在一阵阵嘹亮的少先队队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市民防局、市海关、市义工联等单位的叔叔阿姨也出席了此次会议,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最诚挚的祝福;我校好家长代表及也应邀前来,与孩子们共同度过这最美好的时光;热情的退休教师代表还为孩子们送上爱看的课外书籍。


    精彩的文艺汇演开始了,节目精彩纷呈:一年级同学带来的《交通安全童谣》,充满韵律,极富童趣,孩子们稍带稚气的表演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小合唱《让世界充满爱》深情感人、诠释着爱与感恩;三年级学生为我们带来了少先队献词,少先队员代表作了“六一”献词。“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播种梦想,共同创造明天的辉煌”表达了全体少先队员的心声;四年级孩子们表演了舞蹈《三字经》,在动人舞姿中,我们亲近了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接受人文精神熏陶;情景剧《雨荷农场的秘密》曾在区情景剧表演中获奖,今天是孩子们第一次欣赏到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毕业班同学带来的音诗画《老师,我想对你说》,孩子们的朗诵真挚动人,舞蹈表演充满意境,毕业之情溢于言表;大合唱《灿烂的阳光下》唱响时,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舞台下一阵阵掌声此起披伏,孩子们聆听了动人的歌声,感受着现在美好的生活……


    这些精彩节目,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全体指导老师的智慧和汗水,是他们放弃了休息时间与孩子们挥洒汗水、刻苦练习,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凸现了学生的个性特长,展现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孩子们的脸上,写满了幸福和喜悦,这将是一个最难忘的“六一”,这将是孩子们童年最美好的馈赠!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