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天宁 >> 内容
团市委副书记潘文卿来我区调研青年社会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6-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6月19日下午,常州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潘文卿、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小旭来到天宁街道椿桂坊社区、兰陵街道雷锋科技服务站、茶山街道同济桥社区三处实地调研我区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并与辖区内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各街道团干部进行交流。团区委副书记杨波、团区委副书记许文婷陪同。

    潘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椿桂坊社区“益家人”社会组织服务基地,并和青年社工详细交流了社区青年就业创业的情况。在青年社会组织雷锋科技服务站,潘书记详细询问了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雷锋科技服务站站长尤辉在青年社会组织的运营情况及发展历程。在同济桥社区,潘书记参观了同济桥社区瑞文心理工作室、风筝社等青年社会组织,并和青年团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潘书记高度肯定了天宁的青年社会组织工作,认为这一工作紧贴天宁党政中心,符合全市共青团工作要求。希望天宁共青团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打造出一批专业孵化、运行良好、机制健全的青年社会组织。

    潘书记更是寄语在座的青年团干,勉励他们要珍惜共青团岗位,在工作中要把握主体与客体的关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服务基层奉献基层中成长成才。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