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青商会 >> 内容
市青商会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5-08-2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8月27日,由常州市青年商会举办的企业上市政策解读和经验交流沙龙顺利开展。市金融办上市处处长姚桃桃,常州市青年商会会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2014年,36家常州企业成功上市。在资本市场,“常州板块”随风起舞、表现优异。新的一年,面对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常州企业应该如何面对?

  沙龙活动上,姚处长介绍了企业上市的相关知识和常州市鼓励企业上市的有关政策,并就部分优质企业上市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常州上市企业代表——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威也跟大家分享交流了上市历程和经验。

  沙龙活动受到企业家的认可和好评,大家都表示,企业应是沙龙的主体,这样的活动要坚持定期长期的开展,为企业家创造思想交流和碰撞的机会。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